箫九成ZW

一、不甜算我输!泰罗X托雷,太子殿下终于高情商了一回!

“第一次的老地方见,我等你。”

    在充斥着黑暗和真空的宇宙中,托雷基亚看到了这样的奥特签名出现在自己前方。

    “泰罗。”托雷基亚轻声叫出这个名字。

    这是泰罗的奥特签名,很明显是发给托雷基亚的。

    托雷基亚感到惊讶,泰罗竟会主动找自己。毕竟一直以来,都是自己使尽了浑身解数,逼着泰罗现身。

    托雷基亚马上调头,朝着一颗行星的方向飞去。他很想见到泰罗,但又不愿意见他。他忘不了泰罗见到他现在这个样子时,说的那句话:“坠入黑暗之人,不准接近光之国!”

    既然泰罗自己主动送上门来,那要怎样折磨他呢?想到这,托雷基亚有些压抑不住内心的兴奋。但又转念想到,自从选择了黑暗,自己和泰罗每次见面都是打得你死我活,到底有多久没有好好说过话了?

    他很矛盾,很纠结,可依然速度不减地朝着那颗约定的星球飞去……

    落地。

熟悉的空气,熟悉的风景。一万年了,这里似乎没怎么变过,时间像是直接静止在了这颗星球上。

现在是晚上,四周昏暗。

放眼望去,映入眼帘的除了漫天星斗,还有不远处,在这满天星斗之下,背对自己站立着的魁梧的红色身影。

此生都忘不了的红色身影。

托雷基亚屏住呼吸,慢慢朝红色身影走去。

红色身影察觉到有人靠近,说道:“你终于来了。”然后一动不动,等着来人走近。

“泰罗。”托雷基亚轻轻叫出泰罗的名字,泰罗刚想转身,眼睛便被身后伸出来的一只手蒙住。

    托雷基亚站在泰罗身后,一只手遮住他的眼睛,另一只手环过他的脖子按在肩上,将他的肩膀紧紧扣在自己胸前,不让他转过来。

    “还记得吗,泰罗?”托雷基亚边说边将脸贴近泰罗,来回嗅了嗅。

    “嗯,我们以前玩过这样的游戏。”泰罗说道。

    托雷基亚魔性地笑了起来,手指在泰罗的肩膀上摩挲几下,说道:“那么,来吧,猜猜我是谁?猜错了可是要被惩罚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第一次见到你时,你全身幽蓝的颜色吸引了我,让我很好奇,想接近你,和你做朋友。”泰罗诚恳道。

    “哦?那你知道我是谁了?”托雷基亚饶有兴致地打量着泰罗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,我对你再熟悉不过了。”泰罗回答。

    托雷基亚鼻哼了一声,不以为意。

    “现在我可以转身了吗?”泰罗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可以。你还没有叫出我的名字,我怎么知道你猜得对不对?”托雷基亚说。

   “我怎么可能猜错?你很聪明,在宇宙科学技术局工作的时候,发明了不得了的东西,是个非常了不起的科学家。我一直为能跟你这样的人成为朋友而自豪。”泰罗说着,伸手轻轻抓住覆盖在自己眼睛上的手,想要拨开。

    “别动,泰罗!”托雷基亚手上用力,捂得更紧了。

   泰罗一听到托雷基亚的话便停止了动作,接着听到托雷基亚说:“叫出我的名字!”

    泰罗说道:“我们可是在一起做过很多胡来的事啊,我当然知道你是谁,还需要证明吗?这颗行星,就是我们第一次胡来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为什么不敢说出我的名字,是怕说错吗?”托雷基亚问。

    “我不可能说错你的名字,我们之间的羁绊就是最好的证明。”泰罗耿直地说。

    “如果真想让我相信你那所谓的羁绊,那就说出我是谁。”托雷基亚坚持道。

    “好,如果我叫出了你的名字,你要跟我回光之国。”泰罗道。

    “哼!你还是老样子,无聊!”说着,托雷基亚便松了手。

    泰罗一把抓住托雷基亚滑下的手,重新覆到自己的眼睛上,说:“如果我猜错了你的名字,就罚我陪你在这宇宙中流浪。”

     “你会猜错吗?” 托雷基亚问。

    泰罗说:“你现在发明的那个装备很厉害呢,可是千万记得把实验室的门锁好,别再被人偷走了,希卡利!”

    托雷基亚一下子怔住了。

    泰罗拨开捂住自己眼睛的手,转过身来,看着托雷基亚,说道:“看来我回不去光之国了,只好陪你一起流浪。这是你一直想要的吧,托雷基亚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托雷基亚说不出话来,默默转身望着远处星河,心情复杂。

    泰罗走到他身边,和他一起并肩站立,望着星河,说道:“我们多久没有一起这样看过星星了,好怀念啊。”

    两人就这样静静地站着,看着,享受着这久违的时光。

    “抱歉,我现在才懂。”泰罗温柔的一句道歉,扰了沉默,也扰乱了托雷基亚早已古井不波的心。

    “泰罗,你……”托雷基亚语带哽咽。

泰罗忽然站到托雷基亚身后,双手蒙住托雷基亚的眼睛,说道:“现在换你了,说出我的名字。”

    没等托雷基亚开口,泰罗继续道:“你不停地在各个宇宙捣乱,制造麻烦,犯下很多难以弥补的错。你其实只是,一直在和我较劲吧。”

    托雷基亚呼吸急促起来,泰罗继续道:“也许我们谁也代表不了正义,光明也好,黑暗也好,混沌也罢。但我们都一样,都有想要守护的珍贵的东西。只要我们一起并肩战斗,就一定能守护住。你想证明的,我陪你一起证明,你所犯下的,我和你一同承担。”

    托雷基亚的身体剧烈起伏着,险些站不稳了,泰罗赶紧腾出一只手支撑着他的身子。

    等托雷基亚的情绪平复一些后,泰罗郑重地说道:“我以宇宙警备队总教官的名义起誓,不会再让你一个人。你是影子,我是光,光和影本来就是分不开的。”

    托雷基亚挣脱泰罗的支撑,跪倒在地,尽量控制着情绪,哽咽地说道:“这句话……我等了……一万年……”

    泰罗轻轻地把头凑到托雷基亚耳边,温柔地说:“那么,托雷基亚,叫出我的名字。叫对了请你去地球吃好吃的,叫错了,就把面具摘下来。”

    托雷基亚突然笑起来,笑了一会儿,说道:“我也好累了,泰迦。”说着,便摘下了蓝黑色的面具。

    随着面具摘下,托雷基亚身上的拘束带也一同消失了,胸前的彩色计时器又重新露了出来,恢复了奥特曼的样子。邪神格里姆德的黑暗力量,被托雷基亚封印在名为“托雷基亚之眼”的蓝黑色面具中。

    泰罗抱住托雷基亚的双肩,“托雷基亚。” 

    “泰罗。”托雷基亚轻轻回应道。

    他们不远处的一座小山后面,传来几声轻微响动。

    “泰罗。”

“嗯?”

托雷基亚突然想起了什么,说道:“以前我们一起制作出来的‘泰迦火花’,你送给你儿子了,还把泰迦这个名字给了他?”

“嗯,我没经过你的同意,但我想你不会介意的。不过这事你早就知道了啊。”泰罗疑惑道。

“我很好奇,泰迦身上,为什么会有蓝色?”托雷基亚说道。

泰罗歪了一下头,说:“这个难不倒你,你应该早就想到了。”

托雷基亚和泰罗默契地一笑。

不远处的小山后面,响动声多了起来,没过一会儿又恢复平静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391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