箫九成ZW

二、不甜算我输!泰罗X托雷,太子殿下终于高情商了一回!

“对了,泰罗,”托雷基亚看着泰罗,“你刚才说请我去地球吃好吃的,那,你有钱吗?”

“啊?这……我想想,”泰罗认真思考了一会儿,“有了,我可以派泰迦去地球打工,这对他也是很好的磨炼。”

“谁要去做那种事啊!”小山后面咆哮着跑出来一人,竟是泰迦。

“抱歉,我按不住了!”随后跟着出来的,是泰迦的搭档,风马。

“我们碰巧路过,你们也在啊,好巧。”泰迦的另一个搭档泰塔斯,也从小山后出来。

“哦呀,是三个小流氓啊!”托雷基亚调侃道。

泰迦三人看着托雷基亚现在这个,有点清秀的样子,还真不习惯。

托雷基亚对着小山喊道:“出来吧,问题儿童!”

被发现了,赛罗只好走了出来。

“泰迦,正好,有新任务要交给你。”泰罗对泰迦说道。

“不会真要我去打工吧,父亲?”泰迦叫道。

泰罗点点头。

泰迦大声道:“可是宇宙和平……”

“不用担心,”泰罗打断泰迦,“我和托雷基亚会去宇宙各处巡逻,就交给我们吧。”

“他?”泰迦怀疑地看着托雷基亚。

泰罗严肃道:“泰迦,你还没有回答我!”

“是!”泰迦特别害怕看到父亲严肃的表情。

“加油干哦,小朋友。”托雷基亚双手背在身后,笑道。

虽然托雷基亚摘了面具,恢复了奥特曼的模样,也少了那些很不正经的动作,但泰迦还是受不了。只是父亲在,不敢放肆。

“对了父亲,刚才你们好像有提到关于我的事,我母亲是?”泰迦突然想起来,问道。

“泰迦,去执行任务,现在还不是时候!”泰罗再次严肃地对泰迦说道。

“是!”泰迦带着两个搭档飞去地球,执行打工的任务。

赛罗一直默默地看着,终于有机会说话了,“泰罗前辈,这是不是有点太乱来了?”

“赛罗?你怎么在这?”泰罗问道。

“咳,我老爹发现你这几天不对劲,总是让梦比优斯去训练新生代奥特曼们。而且,竟还偷偷离开了光之国,大家都很担心啊。这不,老爹发现了你的奥特签名,所以才派我过来的。”赛罗挠挠头说道。

“那泰迦……”泰罗还没说完,赛罗就接下去道:“我要走的时候,碰到泰迦从奥特档案馆出来,他非要跟我一起来,还把他的两个伙伴一起叫来了。”

泰罗突然不说话,陷入了沉思。

“我说,泰罗前辈,你真不回去当‘梦比优斯保育员’了?”赛罗刚开口,就意识到话不对,赶紧改口,“我是说,你就让梦比优斯一人负责教官的工作啊,不会太乱来吗?你现在这样,是小屁孩才做的事。您可是前辈啊!”

泰罗摇摇头,“梦比优斯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。你回去后,就把你见到的事告诉大家吧,我暂时不回光之国了。不过,终有一天会回去的,和托雷基亚奥特曼一起!”

    赛罗叹了口气,返回光之国禀报消息去了。

    “总算安静了。”托雷基亚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久没来了,我们好好在这颗星球转转吧。”泰罗提议。

    托雷基亚点头同意,两人肩并肩慢慢走着,顺便欣赏着独特的夜景。

    “咦,泰罗?”托雷基亚突然开口。

    “怎么?”

    “刚才赛罗提到奥特档案馆时,你在想什么?该不会是你去里面藏了什么东西,被泰迦发现了吧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我……没什么……就是……一首诗……”

    托雷基亚停下来,惊讶地看着泰罗说道:“你变了呀泰罗,还收藏诗?什么诗,念给我听听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。”泰罗脸红道。

    托雷基亚不依不饶,“快点念,不然我生气了。”

    泰罗说:“那是你写的诗,我当时真笨,竟没看出来是写给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,”托雷基亚突然想起来,自己曾经写过一首诗,尴尬地矢口否认,“谁要给你写诗,我才没写过那玩意儿!”

    泰罗打量着托雷基亚,说道:“那我念了,你听听看是不是你写的?”

    “才不要!”

泰罗念了起来,托雷基亚捂住耳朵,大声说着“住口,我不听”,向远处跑去。

泰罗边追边大声念诗。

仿佛又回到了曾经,那个两人都以为再也回不去的曾经。

追逐了一会儿,前方忽然出现五彩斑斓的光,托雷基亚看呆了。这光让他感觉好熟悉、好温暖。

他看了看身旁的泰罗,心想,以后再也不会害怕黑暗和寒冷了,因为身边一直有光。

两人欣赏着不断变幻的光线,一串奥特签名出现在空中。

“是梦比优斯,”泰罗道,“赛罗已经把消息带回光之国了。”

话刚落,托雷基亚看到泰罗向宇宙空间发出一条奥特签名,便疑惑地问泰罗,“为什么要让梦比优斯和泰迦,买很多地球上的美食,送去宇宙科学技术局,交给希卡利呢?”

“这个嘛……”泰罗想了想,回答,“我以前在地球的时候,听说地球上有个地方的人类,如果想和对方一起生活一百年,就会给对方家里送很多礼物,家人和朋友还会说什么‘百年好合’。我想,回光之国前,我大概要跟你生活好几百年,或者几千年。这样的话,需要送更多的礼物。宇宙科学技术局能算你的家吧?”

托雷基亚笑起来,说道:“这个地方我听过,听说那里有很多好吃的,火锅、烤鸭……可惜没有机会吃到呢。”

“泰迦应该已经到地球了,我们马上就可以去吃。”泰罗说道。

“嗯,”托雷基亚点点头,“不过,你说的送礼物那个,好像是男孩子跟女孩子结婚,下聘礼用的吧?我们是朋友,又不是要结婚。况且,也没有人是女孩子。”

泰罗想想,觉得托雷基亚说的对,自己完全没好好了解,有点尴尬。

“不过,”托雷基亚接着说,“这样子好像也不错呢,光之国和地球毕竟不太一样。”

“嗯!”泰罗开心起来,感觉自己在托雷基亚身边都变聪明了。

“呐,泰罗。”托雷基亚柔和地看着泰罗,手心一翻,出现一面光屏。

“这是?”泰罗看到屏幕上有一个没见过的装置。

托雷基亚笑笑,“我也送你一个礼物吧,这是我正在研发的新装备,比泰迦火花厉害很多倍呢。”

“你好棒啊,托雷基亚!”泰罗很激动,想给新装备取个名字。

托雷基亚说道:“名字我已经想好了,就叫‘泰托火花’,象征我俩的羁绊。”

“泰托火花,真是个好名字。”泰罗道。

“还没有完成,你可以帮我。”托雷基亚说道。

“好!”泰罗爽快地回答。

“一共有两个呢,我们一人一个,你可不许再送人了。”托雷基亚说道。

“放心吧。”

两人放声笑了起来。这样一起开怀大笑,大概是一万年前的事了吧。

“托雷基亚,我们去那片光里查看一下吧。”泰罗背对着前方那片光飞起。

“泰罗。”托雷基亚轻声叫着。

眼前这个景象,早在泰罗和他初相识的时候,就深深印在脑海里了,这一生都不会忘记。

托雷基亚取出蓝黑色的面具,往眼睛前方一扣,变回那个黑暗的形态,一瞬间就越过泰罗,飞出去很远,并朝身后的泰罗叫道:“那就看看谁先到了!”

泰罗赶紧追上去,两道身影一起消失在耀眼的光里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8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